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谋生画板失而复得 绣娘亲手绣匾致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通讯员潘建新记者一丁)昨天,家住高新区的绣娘马海林,送给铁路苏州站一块她花了整整两天时间、亲手一针一针绣出的“人民铁路为人民”大匾,表达对车站工作人员热心帮她找回丢失谋生画板的谢意。

  马海林从事绣品生意,经常跑上海,当天她由上海乘T726次列车回苏州,下车时不慎将5块红色画板遗忘在火车上。这5块画板是她谋生糊口的工具,对她来说极其重要。面对早已离去的火车,马海林急得几乎哭了起来。火车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紧急通过电话与南京站客运值班室联系,请求他们帮助上车寻找。当晚7时55分南京站来电,说找到了这5块贵重画板,已委托K75次列车长带回苏州站。凌晨1时许,当班客运员到车站接车顺利取回画板,并交到了马海林手里。

来源:苏州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