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出精彩自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7日,海门工业园区三星中心小学举行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以绣文化为主题。海门市教育局、工业园区多位领导,以及来自海门市和外市400多位学校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该小学各教室都安排了精彩的活动,孩子们围坐一起或诗朗诵,或表演歌舞,吸引了不少老师驻足观看。接下来的展示汇报活动以“精彩绣出自我”为主题,当家副校长张严先向大家讲述了学校的绣文化,接着孩子们载歌载舞,童谣、快板、时装秀,不同形式的表演展示着学校文化,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中,大合唱《唱脸谱》最近获得海门市六一儿童汇演一等奖。校合唱社团也已连续多年获一等奖,被评为海门市百强社团。

作为海门市教育局牵头组织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活动第四站,三星中心小学以独一无二的“绣文化”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基石,向学生传达“自强不息、革故鼎新、开拓进取、超越无限”的文化精神。据张校长介绍,三星镇有不少于90的家庭从事绣品生产,三星中心小学立足于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开发绣品文化晨读课本《绣品改变人生》《晨韵》,开设专门的绣品文化课程和社团活动,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绣品文化,2006年学校被评为海门市“绣品文化”特色学校。

来源:海门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