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海南藏绣产品走俏海外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南藏族自治州布绣嘎玛民族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立足当地丰富的民族民间文化遗产资源,本着“保护第一,合理开发”的民族传统文化遗产发展原则,对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贵南藏绣”为代表的海南州地方优秀民族传统文化进行生产性保护,逐步走向产业化,基本形成了“布绣嘎玛”和“贵南藏绣”两个商标品牌。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成为海南州打造特色文化产品品牌的积极尝试。

为了扩大生产规模和产品销售市场,该公司在贵南、贵德、共和三县建立了12个藏绣生产基地,生产加工点分布海南州16个村镇,就业覆盖面遍及全州5县近40个村,参与藏绣的农牧民人数超过了1200多人,藏绣已成为海南州农牧民贫困群众实现脱贫增加收入的一个重要产业。本着立足国内市场,瞄准开拓国际市场的目标,先后在西宁、贵南、贵德、共和设立了直销点,在北京、上海、深圳、甘肃、五台山、拉萨等地设立了经销部。同时,公司藏绣产品已远销到美国、法国、日本、贝宁等地。2011年7月,33件藏绣产品出口美国,创汇23962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55490元,填补了中国藏绣产品出口为零的空白。

为了建立长期、稳定的境外销售市场,布绣嘎玛公司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大力开展产品营销调研,生产出更加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其民俗类藏绣产品,在美国和日本等国家深受欢迎。根据年初在美国的销售协议及订单,海南州布绣嘎玛民族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计划每年出口创汇5万美元以上,实现藏绣产品占领国内主要市场、逐步打开国际市场,做大做强藏绣文化产业,促进藏绣产品规模化生产、产业化经营、效益化发展的长远目标。

来源:青海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