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丹阳乱针绣《军人风采》荣获全国“民博会”金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中国(开封)首届民间工艺美术展在河南省开封市清明上河园举办。来自丹阳176文化绿洲的方美珑、陈赛姣的乱针绣作品《军人风采》荣获金奖。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民间工艺美术家展示了刺绣、剪纸、绢艺等技精艺湛的工艺作品。

江苏荣获金奖的作品分别为:陆小琴的核雕作品《梁祝传说》,苏州工业园区仁和织绣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缂丝作品《天降财神》,方美珑、陈赛姣的乱针绣作品《军人风采》,姚建萍、钱晓芳的刺绣作品《荷露娇欲语》,郁丽琴、吕小怡的刺绣作品《繁花似锦》。获得金奖的作品,将有资格参加中国民间文艺第11届山花奖·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的角逐。

来源:京江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