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北川县2013年第一期羌绣培训班开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8日,北川县2013年第一期羌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永昌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来自各社区有就业愿望、对羌民族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妇女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就业局刘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动员大家充分把握我县发展羌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好契机,挖掘和制作优秀的羌民族手工艺商品,形成特色产业,从而促进妇女就业,缓解就业压力,增加居民收入。并对当前羌绣商品市场做了详细分析,指出了羌绣商品市场的大好前景,介绍了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政策,鼓励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女性心灵手巧等独有特长,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出一个个精湛的羌民族手工艺商品。同时,他要求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高技能,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通过几天的培训情况看,学员反映效果良好,都想借这次机会好好提升发展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源:北川县社科联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