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美纺织品协议签订各地企业反响热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希望政府能把有限数量的配额分配给像我们这样信誉好、效益高的企业,防止企业间恶性竞争,为中国人争气。”今天,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衡亮对记者说。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是大连市最大的大型服装生产出口企业,每年出口到美国、日本、欧洲的服装达1000万件,价值达2亿多美元。

  衡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事过多年服装进出口贸易,我们企业对中美签署纺织品协议是欢迎的,因为协议对未来3年的出口增长有了一个明确的、可预见性的安排。出口量逐年增加,增加率有明确的规定,使进口商明白与谁合作、组织采购。我相信我们的出口生意会越做越好,对出口商和进口商都是双赢的。我们可以有计划有序地组织出口,与客户签订合同。”作为出口毛料西装西裤的重要企业,“希望政府能把有限数量的配额分配给像我们这样信誉好、效益高的企业。”衡亮再三强调。他认为,这样会激发优势企业自主创新的精神和研发能力,为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打下良好的基础。据悉,2005年该企业出口美国的服装创效不错,但2006年能否满足服装出口的需求,主打产品在不在限制范围之内,政府怎样分配配额,他们心里还没有底。他希望明年服装企业的生产配额方案尽快敲定,让企业有目的地组织生产。

  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景升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美纺织品协议的签订,帮助深圳稳定了美国这一传统市场,为深圳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出口大环境,对明年初的出口有极大促进作用。

  据介绍,深圳的纺织产品多以出口为主,欧美地区是两大主要国际市场,每年出口的纺织品约50%被运往美国,主要包括服装、内衣、印染布、床上用品等。由于注重设计和产品质量,产品档次相对较高。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美国市场的价格、购买力和发展潜力更适于消化深圳的中高档纺织产品。

  张景升认为,中美纺织品协议对企业的意义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首先,这一协议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国际影响。除美国外,其他一些国家也对中国纺织品有异议,这一协议的签署将成为其他国家的“标杆”。其次,中美纺织品协议将协议产品年增长率大幅提高,远远高于7.5%,而且是逐年渐进式增长。这就消除了未来几年纺织品出口的不确定因素。

  对于以后的发展,张景升表示,深圳纺织产品质量档次高,具有极强的国际竞争力。深圳纺织企业对美国市场了解较多,继续增长的前景非常广阔。(记者 高铸成 通讯员 钟晶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