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裤专家桂冠花落梦舒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不久,有着服装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圆满结束。标志着中国服装协会为服装品牌发展创建的新一代衡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得到了中国服装品牌和市场的认可,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梦舒雅作为唯一的中国女裤品牌捧得"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之"策划大奖"和"营销大奖"两项入围提名奖,这在梦舒雅辉煌的女裤历程中又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回顾中国女裤发展的十余年,如同梦舒雅探索前行的十余年。十余年来,梦舒雅的掌门人陈勇斌一直以其独特的视角,持续关注着女裤这一服装细分市场,审慎研究并精心打造出一体化高效运做模式。围绕着"寸剪咫尺,尽显真诚"的服务理念,陈勇斌以深邃精准的时尚触觉、超拔前瞻的省悟思辨以及创新开拓的求索精神,将梦舒雅的简约时尚、高雅经典演绎得淋漓尽致,再现了精湛、精致、精彩的女裤专家的特质。

  硬件上,梦舒雅拥有全新的微电脑电子控制系统,并从日本引进了多种业界最先进的服装专机设备,保证了领秀产出的每一条女裤之任一部件都极尽精准,使得设计师的预想美感得以完美呈现。工艺上,一条女裤从选料、设计、打版、剪裁、加工、熨烫到最后包装等各个环节都建立了一整套标准化的女裤工艺流程。每一原材料每一道工序从车间直至分解到单机;每一精细工艺从流水协作分解到每一双灵秀的手,始终都要求经过全面细致的质量检验。

  陈勇斌认为,"将专业专注发挥到极至,是女裤专家成功的基石"。梦舒雅的品牌模式被越来越多的后继者所模仿,女裤品牌在大江南北如春笋般崛起。然而,不少女裤品牌却是"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短短几年便如流星般逝去。陈勇斌认为,"有灵魂的品牌才能成为百年品牌。个性模糊是目前品牌经营的致命伤。"为此,梦舒雅力求通过从不同侧面折射出消费者对美、对个性、对时尚的追求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2006年是梦舒雅热情沸腾的一年。无论是服博会上的一枝独秀,还是时装周上的艳惊四座,或是中国女裤行业高峰论坛上的激昂高调,以及上榜央视的非凡大气,无一不证明梦舒雅在中国女裤品牌中的昂首地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