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品牌价值70.29亿居纺织行业第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日前从鄂尔多斯羊绒集团获悉,由R&F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及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出的2006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序中,“鄂尔多斯”品牌以70.2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纺织行业第2名。

  评估报告显示,“鄂尔多斯”品牌价值相比2005年的56.83亿元增长了13.46亿元,增长23.7%。这是鄂尔多斯羊绒集团自参加该评价以来,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一年。

  有关专家分析认为,“鄂尔多斯”品牌价值增长主要得益于鄂尔多斯羊绒集团的电力、冶金、煤炭、化工等项目的投产运营及国家十一五规划给“鄂尔多斯”品牌注入了新的增长点和上升空间。

  据了解,这次评出的40个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分布在15个行业、24个产品类别中,涉及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用等环节。“海尔”品牌以74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首位,“波斯登”以102.2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纺织行业之首。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