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州市第一丝厂入选该市对外交流采访基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中共苏州市委外宣办和苏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确定了首批苏州对外交流采访基地,苏州市区的苏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入选,由中共苏州市委外宣办和苏州市政府新闻办发文并颁发“苏州市对外交流采访基地”的铜牌。

  苏州市第一丝厂有限公司始建于1926年,是集缫丝、织造、成衣的生产、销售和以工业旅游与经营旅游商场、酒店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五爱牌桑蚕丝、金叶丝服装是享誉中外的知名品牌,从建厂至今赢得了无数国内大奖,产品远销欧美各国和东南亚地区。

  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企业文化以及中国传统丝绸产业的生产景观,也形成了企业独特的工业旅游风情。缫丝生产线展示了从选茧、煮茧至手工缫丝、自动缫丝中国传统产业的生产。蚕丝被生产线游客可看到手工剥茧至拉制蚕丝被生产全过程。厂史展览,介绍了从1926年建厂至今企业的历史和发展情况。栽桑养蚕可直观的看到桑树栽培和蚕的生长过程。丝绸博物馆详细介绍了中国丝绸源源流长五千年发展历史,以文字、图片、珍藏的古丝绸服饰及仿制各朝代时期的腌茧、蒸茧、手摇缫丝、脚踏缫丝、染丝、缂丝设备和中国三大名锦:云锦机、宋锦机、漳缎机的现场操作演示,满足了游客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时装表演展示了企业时尚的丝绸服饰产品,以引导游客对丝绸产品的选购。其旅游参观项目融知识性、文化性、参与性,独特性于一体。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近年来,年接待国内外旅游参观人数超过30万人次(以欧美团队游客为主)。企业的旅游配套设施有6000平方米的商贸购物区域,汇集了公司自产的真丝针织、真丝梭织金叶丝服饰、蚕丝被和苏州丝绸、刺绣、工艺、丝绸复制品各类高档真丝系列商品千余款。商场营业收入和人均购买率始终保持在省内同行领先地位。旅游商品的网上营销也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已成为苏州丝绸的一张名片。

  以企业商标命名的金叶丝酒店设西餐自助餐厅和中餐厅,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千人用餐。价廉物美的风味团队宴,正宗苏帮菜和法式、意式自助菜肴,深受海内外宾客好评。企业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苏州古城最佳旅游景观的南门路地段,占地47000平方米,西邻著名的盘门景区,北靠环城大运河。东接沪宁高速公路与环城高架,企业有6000平方米的停车场,旅游码头在厂门口,交通、停车都十分方便。

来源:中国新闻社
 

来源:中国新闻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