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两百万元赠义乌慈善会 浪莎三农学院梅开六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8月10日上午9:30,义乌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义乌市慈善总会及浪莎董事会领导共同参加了慈善捐款仪式,浪莎公司此次向义乌市慈善总会捐助200万元,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誉。

  截至目前,浪莎公司通过向慈善总会捐款、赞助希望工程、救助失地农民、救济孤寡儿童等社会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3000余万元。翁荣金董事长表示,浪莎事业的成功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浪莎财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我们企业的宗旨是“回报义乌,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向慈善总会捐助200万元,是全体浪莎人爱心的体现,是全体浪莎员工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与个人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13:00,浪莎三农学院第六期学员正式开班,200余名农村失地农民与义乌市市委市政府领导,义乌市城镇职校领导及浪莎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学院开班仪式。

  义乌市市委市政府领导楼芳艺给予浪莎三农学院高度评价,他认为浪莎三农学院的成立,是浪莎切实贯彻中共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三农”问题的一号文件精神、企业以工业反哺农业的生动体现,是促进工业与农业、工业与农村的和谐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举措,开创了校企合作服务“三农”的全新模式,不论在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还是就业选择方面都不同于传统的职业培训教育,是真正为农民着想的举措,达到了以工哺农和企业回报社会、促进农业、农村的发展和农民富裕的目的。

  自2004年成立浪莎三农学院以来,浪莎公司共向社会累计免费培训失地农民1000余人。为了让失地农民免费得到专业技能培训,实现失地再就业,浪莎公司设立了“浪莎三农学院教育基金”,计划每年出资100万元,让农民带薪学技能,计划用十年时间,培训农村劳动力1万人。实行学员带薪免费培训,改变了以往有偿培训或免费培训的形式,让学员在免费培训的同时,还有薪酬待遇,保障学员最低800元的月工资,坚持自主择业,愿意留厂的企业优先录用。

  浪莎三农学院王明华院长说,十余年来,在义乌和各界人士的关怀下,浪莎打造了袜业航母的神话。三年来,浪莎三农学院成功举办了六期。我们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理念,一直以来尽自己最大努力致力于各种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浪莎公司将始终以构建和谐义乌、和谐社会为已任,来回报社会、回报义乌。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