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豆集团年年重奖专利发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红豆集团重奖专利发明,集团总部奖励申请专利的下属公司及科技人员共387000元,其中奖给科技人员个人共44850元,这一举措有力的激励了个人创新,鼓励公司创新。集团科技办表示这已是第二年重奖专利发明了,今后集团将每年重奖他们。

  近几年,红豆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最主要战略,把2007年定为“创新创优年”,成立科技创新小组,设立科技办公室,并出台了奖励申请专利等相关鼓励政策。集团规定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性专利、外观专利分别奖励10000元、5000元、1000元,其中20%、10%、5%直接奖励给个人。

  红豆推出的这些有力的措施,进一步促进了科技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了集团的科技创新能力。今年,红豆共申请专利125个,其中发明专利14个,实用新型专利34个,这两类专利在所有专利中所占比例分别达到了11.2%、27.2%,是历年来的最高水平,申请专利已经由量向质进行转变。14个发明专利中,可以贴身穿具有防辐射功能的面料和智能调温织物双层结构面料,这两项发明改变了传统织物的功能,引领内衣消费的新趋势。另外,红豆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方法也有所突破,对10个作品进行了版权登记,可以说是开辟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新领域。

  今年红豆除了申请专利获得重大突破外,在申报科技项目上也加大力度,《无锡市电动车、机车设计公共设计服务平台》、《2006建设新型工业化体系扶持项目》等8个项目获得科技奖。其中,《红豆摘得中国服装业最高荣誉——成就大奖》获得无锡市最高科技奖“腾飞奖”。《南方红豆杉高效栽培及全株采提紫杉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经过三轮严格的筛选,脱颖而出,获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资金900万元。

  2008年,红豆在积极推进“一站两中心”的基础上,将高起点、高品位、高新化、高层次、高回报的规划“红豆国际科创园”,从而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动力。
 
来源: 中国服装协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