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蓝:一个钢琴教师的时装雄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创建时间:2006年

  主推品牌:BBLLUUEE 粉蓝

  虽然说深圳部分中小服装企业近年生存环境日益艰难,但深圳新生代品牌粉蓝却凭借一股清新之风异军突起。

  有深圳业内同行这样评价“粉蓝”:一个成立仅两年但已经建立了180多家店的品牌,一个低调发展但快速得到同行广泛关注的品牌,一个善于运用色彩的冲击力带来市场冲击力的品牌。

  深圳市粉蓝衣橱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飞跃是粉蓝品牌的灵魂人物。他曾做过10年钢琴教师和电视台的编导、主持人,后来本着对时装的热爱开始学习服装设计,并经营着代理10余个品牌的服装公司。2006年,李飞跃来到深圳创立粉蓝品牌。

  打造属于自己的时装王国,曾是李飞跃的瑰丽梦想,在经营服装代理公司的5年时间里,他也无数次问自己,“我的品牌究竟什么样?”现在,虽然粉蓝在市场中好评不断,但同为设计总监的李飞跃并不着急给粉蓝的品牌风格明确定位。对此,他的表述是“力图保持经典优雅女人味的基本风格基础上进行多元化尝试”。

  李飞跃也毫不掩饰对深圳同行的敬佩,经典风格的歌力思、职业风格的杰西、优雅浪漫的艺之卉,李飞跃认为每个品牌的经验都值得学习。他同时也表示,这些品牌风格的形成,无不是时间累积和多重尝试的沉淀,并在多年发展的过程中一直进行着保持基本风格基础上兼收并蓄的尝试。

  “色彩是粉蓝的品牌语言”——作为品牌新军,李飞跃的眼光与路径确实与众不同。李飞跃将红、蓝、绿、黄、紫等纯度高、饱和性强的色彩运用到不同产品中,而正是这些大胆、明亮的色彩,给消费者留下了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让粉蓝在品牌创建之初便迅速立足市场。

  “其实,2006年来深圳还是晚了,但深圳仍然是适合女装创业的地方。”这是李飞跃的感慨。不过,在他看来,只要找准市场切入点,深圳女装市场仍然商机无限。采访过程中,李飞跃还特别提出要感谢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对新兴企业的扶持,并且他告诉记者,“粉蓝品牌迈出的第一步就是在2006深圳服交会上一炮走红,展会结束后就有10多个代理商找上门。”

  谈到粉蓝品牌的未来蓝图,李飞跃希望在优化产品、摸索市场的过程中不断前进,他也明确表达了品牌愿景,“歌力思是非常令人尊敬的品牌,我希望粉蓝成为深圳第二个歌力思。”

来源: 服装时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