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猫 真情打造爱的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儿童服装的健康舒适是众多家庭给孩子买衣服的首要标准,天才猫在提供天然、健康、舒服、阳光童装的同时,诠释出一种清新而活泼的童装风格,倡导的是对生命的尊重和谐,对人和社会、自然的爱和感恩之心。

  有真情才有感动,天才猫在为儿童打造天然童装的同时,更是在打造一份爱的产业,提倡一种感恩的文化。品牌折扣“品质纯正、做工精细、设计简约、色调清新”,真正凸现“舒适在身,体贴在心”的服务宗旨。在童装的每个细节上,天才猫采用“纯棉加绣花”,通过刺绣和贴布绣体现服饰的个性与时尚,真正做到“寓教于衣”。品牌折扣更是以“爱、和谐、感恩”的经营理念,传达出对宝宝的一份问候,一份呵护。

  通过对河北省高碑店市的岐山庄小学的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天才猫深刻的了解到奉献出一片爱心才能收获一片希望,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过程中,天才猫在不断的成长,不断收获真情,收获感动。取之于社会,就要回馈社会,天才猫此举不仅给品牌带来良好的声誉,更为社会和谐发展尽自己一份力。在对童装的设计把握上,天才猫结合少年儿童骨骼柔软、皮肤细嫩、生长发育快、市场及质检部门对品质要求高的特点,以“品质纯正、做工精细、设计简约、色调清新”为挑选折扣品牌风格,真正凸现天才猫的贴心服务宗旨;传递一种生活方式,教育儿童从小树立“爱、感恩、和谐、独立”的理念。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之间的情感却在不断的疏远,在人们的眼里没有了以往的信任和关爱,更多的是利益和冷漠。天才猫在提倡和谐、关爱、感恩的前提下,为了培养孩子与父母的亲子关系,天才猫经常举办亲子游戏,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参加“个性童装设计”大赛,还开辟了网络论坛,邀请儿童教育专家亲临指导,借助这样的亲子互动来促进孩子和家长的交流,捅破孩子和父母的心理隔阂,真正做到孩子于家长之间的无间信任和谐。

  信任、和谐、关爱、感恩,天才猫在做童装的优质品牌时,更是在打造一份爱的产业,营造一片感恩的氛围。

来源: 温州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