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云锦集团:能力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公司的舞台非常大,只要有能力,就能找到发挥才能的平台。”日前,湖南云锦集团副总裁程支农就公司为员工开辟职业通道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让员工与公司共成长,是湖南云锦集团的用人理念。为此,公司正抓紧完善开辟员工职业通道的政策制度和相关措施。

  程支农说:“我们的目标是把纺织主业做精做专,还要做大做强。要达到这一目的,就必须提高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企业间的竞争,说穿了是人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因此,首先要提高人的素质,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帮助每个员工提高能力、提升水平。”

  如何开辟员工职业通道?程支农向记者透露了目前公司的一些初步设想。具体办法是分设备维修、工程技术、运转一线三个系列来开辟员工职业通道。

  在设备维修、工程技术系列方面,将根据能力、水平、表现设置等级,与管理岗位等级对应,享受相应等级的待遇。如,高级工程师和高级技师享受相当于公司高级职员的待遇;中级技师享受中级职员的待遇。

  另外,公司还设置了考评的标准,使员工能自己对照标准去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同时,在考评时更关注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解决了多少实际问题,进行了多少创新,以及为公司创造了多少价值。

  公司还规定,今后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的劳动模范和在市级及以上职业大赛中取得名次的人员,在评聘设备维修和工程技术系列职称时,给予加分。

  对运转一线的员工,公司将根据其生产、质量、消耗指标,操作水平以及平时表现,评选优秀员工、标兵员工、模范员工,并给予相应津贴。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