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娅茜浙江第三届店长精英培训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28日至29日,来自浙江地区的近百名精英店长汇聚娅茜总部,参加浙江第三届店长精英培训会。
  娅茜董事长黄栩潇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黄总首先对各终端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在大家的支持下,娅茜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终端作为一个品牌的落脚点,不仅是展示品牌形象的窗口,更是成就一个品牌的基石,只有终端发展了,品牌才能不断提升。黄总还说,培训会是娅茜长远发展战略和每年的品牌规划中的一个重要项目之一,我希望娅茜的每一次培训会,都能够给大家带来真正的知识和技能,同时,通过大家相互沟通,分享经验和教训,取长补短,真正践行娅茜“1+1”的连锁经营的理念。黄总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店长们的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调动起来,热烈十足。
  八九月份是秋冬新品上市的季节,内衣销售市场也逐渐由单击转入旺季,终端商如何抓住这个季节转变的契机,养精蓄锐,乘胜出击,一场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培训会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培训会娅茜特邀来自北京的一位培训师,讲解了“如何打造金牌店长”等主题课程,针对店面管理方法、店长的职责等进行了实证分析,客观务实的讲解,赢得了终端的一致认可,课后许多终端都表示,这场主题课程非常具有实践指导意义,从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对今后的店面销售管理的完善,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
  培训会期间,娅茜培训师针对08秋冬新品知识和卖点进行了解说,并传授了产品的售卖技巧。大家对今年秋冬的新品非常满意,信心十足,不少终端甚至现场要求订货。
  浙江是娅茜的大本营,是生产中心和营运中心的所在地,更是是娅茜启动国内市场的第一个区域。此次培训会上,浙江办的各位业务代表也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与终端商沟通相处得非常融洽,培训会上大家就像老朋友一般,没有生疏,互相交流着各自的经营之道,其中部分老终端更是起到了示范带头的作用,带动新终端的积极性,大家摩拳擦掌,信心十足!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