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田健否认携融资重返报喜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前BONO(宝鸟服饰)总经理田健去而复返,不但重回公司且依然担任公司老总,此外,田健此次返回还为BONO带来了融资。不过,对此田健昨日则对记者表示否认。

  田健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情。离职担任顾问是当初就已经决定的事情。”2007年底雅虎前总经理田健出任BONO总经理,2008年6月,田健因家庭原因卸任转为BONO高级顾问。

  田健表示,近期会公布他新加盟的公司。“新加盟的公司将会是一个和互联网有关的企业,但肯定不是和服装有关的企业,否则就有同业竞争之嫌。”

  BONO为报喜鸟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据报喜鸟8月20日公布的其2008年中期业绩显示,该集团上半年完成营业收入2.9亿元,实现净利润2801万元,分别同比增长81.82%和85.06%

来源:互联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