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80款Minnie服饰造型拍卖捐助慈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庆祝米老鼠诞生80周年,迪斯尼公司邀请了80位著名设计师,为米老鼠Mickey的伙伴Minnie设计了80个造型不同的米妮娃娃(Minnie doll)。在法国女装成衣协会的资助和支持下,这些娃娃于日前在巴黎Christie举办慈善拍卖。

  在迪斯尼的世界里,活泼、可爱、智慧、聪颖的米老鼠Mickey与美丽乖巧的Minnie常常作为完美的搭档,带人们进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据法国女装成衣协会主席Jean-Pierre Mocho介绍,在此次活动拍卖的80款Minnie娃娃造型中,再次向公众展现了多样的女装风格,从身着优雅、时尚的礼服造型的Minnie、休闲针织装造型的Minnie,到活泼可爱的购物造型的Minnie,以及后现代风格的Minnie等等。

  据悉,针对欧洲拥有较多厌食症患儿的情况,此次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Solenn之家”,以帮助那些患有暴食症、厌食症、抑郁症等疾病的儿童尽早获得康复。
 
来源: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