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SIC EDITIONS“时间·空间·未来”时尚创意展亮相北京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10月24日,高级时装品牌BASIC EDITIONS在北京CBD圈内的日坛国际公寓举办了主题为“时间·空间·未来”的时尚创意展。这是继“楚韵霓裳”奥运服饰文化活动后,BASIC EDITIONS又一次举办的规模宏大的时尚创意展。此次时尚创意展,彰显了中国源远流长的服饰文化。


  九个代表着中国历史文化的青铜大鼎和两个大鼓,五十多个中外名模身着BASIC EDITIONS高级成衣,伫立在未来感极强的、时空隧道般的场景中,或沉思或翘首远望,生动的表情及姿态,让人追忆往昔、憧憬明天,讲述着一个个穿梭于历史和未来的故事片断。它带着远古的神秘和文化的沉淀而来,跨越浩瀚的时空,来到现代,再穿透未来,形成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仿佛进入一个未来与历史相碰撞迸发出时代火花的空间,充分演绎了BASIC EDITIONS的精湛设计、独特的时装设计理念。

  将中国传统文化时尚化、市场化,引领服饰文化时尚潮流,一直是BASIC EDITIONS既定的目标。为此,BASIC EDITIONS在位于北京核心CBD圈的雅宝城大厦精心打造了一个极具现代感的4000平米的品牌展示空间;并为满足高端人群个性化的着装需求,推出了高级成衣定制服务。在BASIC EDITIONS的时尚空间里,不仅可以享受最贴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领略最新的时尚资讯,并能亲身感受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实现个性化的时尚定制。以“打造国际化民族品牌”为已任的BASIC EDITIONS,将在打造高端时尚品牌的征途上稳步前进。

  BASIC EDITONS“时间•空间•未来”时尚创意展,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及时尚界代表驻足观赏,近距离欣赏了BASIC EDITIONS高级时装的奢华与时尚,领略了BASIC EDITIONS品牌魅力,获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