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日夏花最动人——凡恩·可图09春夏产品订货会隆重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11月22日,当浓浓的秋意正向深圳袭来之时,凡恩大楼里却张灯结彩、花团锦簇、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春天般的气息。深圳市凡恩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的两个女装品牌品牌——凡恩、可图品牌09春夏产品订货会隆重开幕了。200多家客商从祖国各地纷纷前来,相聚在凡恩大楼五楼多功能厅,共同见证为期三天的订货会的召开。一场场美妙绝伦的走秀表演,洗去了大家长途跋涉的辛苦和劳累。精致细腻的衣装、和谐悦耳的音乐、绚丽夺目的灯光,带大家提前领略到2009年那个时尚而浪漫的春夏。


  凡恩、可图两品牌,以唯美的设计阐释着各自独有的风格。09春夏凡恩女装,充满着感性的浪漫和艺术的创造力。她将浓厚的民族特色、异域情怀与都市文化巧妙融合,多元化的方式彰显着现代人自我表现的愿望,呈现出一个不拘一格的美好年代。整个春夏系列通过“简单生活”、“观光部路”、“森林童话”、“缤纷海岸”四大主题,凸显凡恩女装时尚青春、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高总致词

  可图女装则赋予设计主题更多的女性色彩,她通过“都市猎奇”、“秘密花园”、“异域公主”、“沙滩宝贝”四大主题,张扬着女性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以及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浪漫情怀。凡恩、可图两品牌,在坚持自身独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并不断吸收新鲜时尚的设计理念,紧跟时代的步伐,因而时刻散发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凡恩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本着对每一位客户负责的态度,经过层层把关,精心比较筛选,最终确定了700多个经典款式,他们力图做到款款是精品、件件让大家满意,使远道而来的加盟客户不虚此行。订货会期间,两品牌四个装修一新的展厅里,处处可见工作人员与客户忙碌的身影。鲜亮的展厅、精美的服饰、热诚的服务,受到客商的一致好评。凡恩、可图得到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将犹如两朵美丽的奇葩,在2009年春夏热情地绽放!


设计师亮相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