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大利OSANI欧尚尼“品牌(中国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2009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米兰时尚之夜——OSANI欧尚尼 品牌(中国区)发展战略 高峰论坛暨2009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于11月18日在广州市文化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各界领导的光临,包括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汤敏仪女士、意大利外贸局办事处主任汪道君、百货业和各媒体的领导等等,并得到中国服装网、瑞丽杂志、薇薇杂志、服装时报、中国服饰报、服饰导报、南方卫视等各大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现场采访。

  此次战略高峰论坛,首次在中国服装网进行互联网现场直播。实现同一时间,全球共享和见证这次意大利品牌的信息发布。链接网址:http://www.efu.com.cn/topic/586/


战略高峰论坛会场一个局部


南方电视台著名主持


广州市原上服饰有限公司张德先总经理致辞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汤敏仪女士发言


意大利OSANI欧尚尼“品牌(中国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意大利OSANI欧尚尼“品牌(中国区)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局部)”


意大利OSANI欧尚尼09春夏新品发布会艺术总监吕平女士和设计总监何伟玲小姐谢幕


广州市原上服饰有限公司形象总监吕平女士接受南方电视台、中国服装网采访


广州市原上服饰有限公司吕总和张总在宴会上与获奖者的颁奖合影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