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鞋企“逆势加薪”关键时刻稳人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厚街镇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积极应对困境的同时,着力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善待员工稳定人心,同舟共济度过难关。

    由于鞋类出口受冲击,东莞鞋业的订单普遍下降。面对困难,厚街的朝冠鞋业则采用“逆势加薪法”,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员工信心。今年,该公司调用8%的利润额为全厂员工加薪,并增设超市、电影室等设施,改善员工生活环境。

    在朝冠鞋业有限公司的员工宿舍区,这里的520间都安装了空调,员工在这里居住,水电费都是全免的,单这一项,公司每月就需多付20万元左右。 

    企业员工:“我们的企业不但提升了我们的工资,还关心我们的平常生活,这增加了我们对这个企业的信心,我们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和公司共渡难关。”

    企业“逆势加薪”法在关键时刻预防了员工大量流失,确保了生产正常运转。拿朝冠鞋业来说,目前该公司的员工流失率仍控制在2%的小范围内。

    朝冠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谭:“为了让员工稳定下来,第一必须考虑到他们需要什么,我们能够做什么。采取了这些措施以后,整个员工的流动率下降了,员工留在这里的意愿也比较高。

来源:东莞阳光网

来源:东莞阳光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