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 gleam of sky 服饰:不畏困难 勇于挑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 gleam of sky 的中文意思是“一线天”, 品牌目标消费群定位于热爱大自然,追求自然快乐、勇于探求大自然奥秘的户外活动爱好者;它提倡人们远离都市充满商业功利的竞技运动,到户外感受质朴的民风民俗,领略秀美的山川和人文景观,从而发现内心深处本质单纯的一面。A  gleam of  sky 在为顾客带来专业户外运动服装的同时,也将带您去体验户外运动那充满挑战的激情之旅。

    A gleam of sky  是一霎那间得到的灵感:它沟通了忙碌的你、我、他,鼓励人们抛开都市的喧嚣和繁杂,到俊美的山川河流去感受如阿尔卑斯山地激情和塞纳河左岸后现代艺术走廊般的美好情愫,感悟人生中浪漫、激情的一面。

    A gleam of sky  是一种健康心态、理想中的境界:它让你抛开工作的烦恼、放弃对成败得失的计较,到广袤的大自然中去寻找真正的快乐,让心灵得到极大的释放与满足,在艰苦和孤独中领悟大自然的伟大和生命的渺小。      

    A gleam of sky 是一种奋发的精神:它崇尚直面困难、勇于超越,提倡人们不断地挑战自我,通过与自然的较量,感受上天赋予的智慧和力量,从而在有限的宝贵生命里留下深深的印迹。

    A gleam of sky 是一种风雨同舟的信任和责任:不论是在高山、峡谷、雪地,还是在茫茫的沙漠、草原,A gleam of sky  产品始终和你风雨同在、同舟共济。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