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阳毛衫城被评为山东旅游休闲场所十佳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8—2009年度山东省旅游休闲购物十佳品牌评选活动中,毛衫城被山东省旅游局评为“山东省大型综合旅游购物场所十佳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承办,经过企业申报、各地旅游局汇总、专家委员会终评等阶段,最终选出“山东省旅游休闲购物十佳品牌”。

  海阳市在2004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毛衫名城”荣誉称号,在2006年被评选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也将在此举办。海阳毛衫,作为本市经济发展的特色产业,不仅是海阳重要的旅游资源,也是海阳对外形象的亮丽名片之一。

  海阳国际针织毛衫城自2006年规划建设以来,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目前12万平米的市场交易区和精品展示楼全部竣工营业,不仅汇聚了海阳华源毛衫、恒大毛织、入世通毛衫、新雨制衣、广新针织等针织毛衫龙头企业,还吸引了浙江濮院、江苏常熟、广东大朗、河北清河、青岛即墨等产业集群地的知名企业品牌入住,已经成为中国北方综合的大型毛衫针织品展示贸易平台和一级批发市场。2008年4月,毛衫城被海阳市旅游局指定为海阳市旅游购物定点单位。

来源:胶东在线

来源:胶东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