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年辛亥,百年中山装,代代红都情”系列征集启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0年前,辛亥革命为封建帝制敲响了终结的钟声,拉开了中国近代史的序幕,孙中山先生及其亲手创制的中山装见证了历史的变革。为了纪念百年辛亥,从即日起,由北京红都集团公司主办的“百年辛亥、百年中山装,代代红都情”征文活动全面启动,让我们穿过历史的记忆,追思那段难忘的岁月。

    一、征文活动:(投稿者可根据选题方向自行拟题)

    以中山装为主线(如:家中的中山装、我的第一套中山装、父辈的中山装等)

    以红都情结为主线(如:我与红都的不解情、我在红都做的第一件(套)服装、红都------伴我走过的那段难忘岁月、我家珍藏的红都牌服装等)

    以辛亥革命为主线(如:追忆那段值得纪念的岁月、辛亥—父辈的光荣等)。

    征文要求:

    1、内容真实,健康向上。

    2、具有一定的故事性和可读性。

    3、字数在800字之内。

    4、题材不限。

    5、投稿者请将稿件投到指定投稿邮箱hongdu99@126.com,所有作品投稿后,一律不得撤稿;征文作品不收任何费用,所有征文稿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组委会对征文作品拥有发表权和出版权,对收藏作品拥有所有权,作者对其作品的出版发表拥有署名权;组委会对本次征文活动拥有最终决定权和解释权。

    6、截稿日期:2011年8月30日(以最终上传时间为主)

    7、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一等奖5名,奖品为红都服装2000元代金券及证书,二等奖10名,奖品为红都服装1000元代金券及证书,三等奖20名,奖品为红都服装代金券500元及证书。

    二、征集物品:

    如果您或者您的亲朋好友曾经与红都集团结缘,也许,只是一套中山装,也许,只是一张照片,也许,只是一把尺子、一封介绍信……,只要可以见证那段岁月,那么,请您和我们联络,让我们共同开启它们背后的记忆

    1、北京红都集团公司对实物捐赠者给予一次性物质奖励,同时颁发纪念证书。

    2、征集到的实物所有权归北京红都集团公司。

    3、本次系列征集活动北京红都集团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系列活动不收任何费用,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4、捐赠者请与北京红都集团公司联系,电话:010-65282164   联系人: 张秋英;征集截止时间:2011年8月30日。

    相关信息请关注微博:红都1956;微博链接http://weibo.com/2208190991。

来源:北京红都集团公司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