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东莞成广东重点发展黄金珠宝产业城市之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广东省经信委出台的《广东省黄金及其它贵金属珠宝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将东莞列入重点发展黄金珠宝首饰和彩色宝石加工产业的城市。

  继8月莞企金叶珠宝借壳上市成功,东莞珠宝市场再起波澜——钻石世家发力东莞,于上周六晚宣布位于南城行政核心区的形象店开业。同时展示了多款珍藏级的明星定制珠宝。现场展示的百枚精品克拉钻中有一颗名为“博茨瓦纳之心”,重16.02克拉,价值1128万元的无瑕级圆形大钻成为焦点。

  “十二五”期间广东将投入最少105.99亿支持19个黄金及其他贵金属珠宝产业重点项目发展。其中支持深圳、广州番禺和花都、东莞等发展黄金珠宝首饰和彩色宝石加工产业。

来源:东莞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