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环球资源 • 中国消费品市场拓展论坛: "共赢中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基于对本土市场的深入理解与敏锐洞察,“环球资源 • 中国消费品市场拓展论坛” 将于今冬腊月联袂“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首度盛装启航。作为国内唯一聚焦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格局,致力于推动企业内贸拓展的高端会议,论坛以第三只眼的客观视角,深度探索业界热点动向,传递商业价值信息,诠释渠道制胜战略,旨在将洞察力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商企业如何决胜中国市场。

  本次论坛集结业界企业高管、专业机构讲师与资深媒体人士,就中国企业国内市场拓展息息相关的议题分享远见卓识,提供实时可行的市场策略,引领企业成功之道。

  无论您是中国消费品业内制造商、分销商、代理商、零售商还是行业媒体,2011 “环球资源 • 中国消费品市场拓展论坛”诚邀阁下赴约,对话精英,激荡智慧,共赢中国市场!

  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内会议室

  时间: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注:

  论坛只针对本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买家与展商开放,

  论坛听众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留您的参会席位,先到先得,勿失良机。

  大会管理机构保留最终决定权,若论坛内容、时间、主讲嘉宾有任何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关于论坛的询问,欢迎发电邮至 seminars-gh@globalsources.com 或致电论坛热线:(86 21) 2327 0292 垂询。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