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Staubli提高新型提花机性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Staubli公司推出了两款新型电子提花机LX1602和LX3202,将其性能和安装方便性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两种型号的机器是在早先机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新成果,适合于高速高效生产平纹和毛巾织物。

  两种新机型的负荷量可增加30%,最高速度可提高50转/分,机器采用了M6提综组件以及增强的底盘和其他优化机械部件,可靠性提高,保养周期延长,并对机器上方空间的需求降低,机器宽度也减小。重新设计的机壳不仅优雅美观,而且能在较差环境中提高防尘能力和冷却效果。LX1602的规格为1408~5210针,LX3202为6144~14336针,为了便于控制和操作,机器配置带彩色显示屏并可联网的JC6控制器。

来源:全球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