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致高纺织品将占领欧美中东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致高纺织公司是港商独资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元,计划投资3.5亿元,设计规模是600台日本进口喷气织机,年产量5000万米,产值达3.7亿元,利税2600万元。公司蔡副总经理告诉记者,公司于2004年成立,2005年3月开始施工。整个项目占地100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6500平方米,计划投资1.5亿元。为了尽早投产,他们抢时间、争速度,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投入1.1亿多元,完成生产车间、员工宿舍楼等生产生活设施25000平方米,5月份开始试产。

    蔡副总说,他们公司的设备都是国外进口的先进设备,一期生产正常后,预计可年产高档高密度纯棉服装面料1000万米,产值7500万元,利税1000万元,产品销往国内、欧美、中东等地的面料市场。如今他们正在抓紧施工,计划今年底再增加100台/套织机投入生产。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