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袖珍缝纫机现身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人们的印象中,家庭缝纫机总显得笨重、不易于搬动。因而这几年里家庭缝纫机逐渐淡出了人们的生活。

  不过,最近一种新型的袖珍缝纫机出现在一些家电卖场甚至街边小店,其中尤以网上销售最为红火。这种袖珍缝纫机只有一尺高,颜色一改老式缝纫机的原木颜色,而有明黄色、粉红色等不同颜色,把它摆放在桌上扰如一件装饰品。由于体积小,携带起来相当方便,你可以把它当订书机一样放进包内,居家、旅游皆适宜。

  记者通过网上电话咨询了卖主,对方告诉记者,他们的袖珍缝纫机在市场很受欢迎,每天通过网上销售的单子维持在200台左右。网上销售的价格比市场价格会便宜一些,根据缝纫机功能和体积大小价格也不一样,价格大多在100块钱以下,最小、最简单的那种袖珍缝纫机才3块钱。

  虽然价格便宜,但袖珍缝纫机同样具备大缝纫机的功能,可以缝衣裤、窗帘、被套,它也能绣花、钉扣子,使用起来特别方便、操作简单。还有倒车缝纫方法,在缝纫的开头或结尾来回缝纫,可随心调节速度和线迹的长度。

  这些袖珍缝纫机分手动和电动的两种,手动缝纫机只需用手指按动,针头即能带线穿过布片进行缝纫,日J以缝十几种花样。电动缝纫机一般体积稍大些,用6V电源或4节AA电池带动即可,适用于多种面料,速度和大缝纫机相当,内置合金齿轮和经久耐磨的链条。但它不适合缝纫柔软、有弹性的布料,例如绒布、丝绸等。

  据了解,袖珍缝纫机在国外家庭很畅销,成为很多家庭主妇的好帮手。国内市场由于信息不畅以及渠道缺乏,袖珍缝纫机还不为大众所知,在很多大型商场基本上难以看到,而新兴起来的网络销售给其提供了市场空间。

来源:服装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