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红旗纺机打造高档无梭织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我国纺织市场的新变化,纺织机械产业结构和产品实现升级迫切需要我国纺机装备制造业提高机电一体化和智能化水平。青岛天一集团红旗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致力于机电一体化和智能化研究的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新企业。

    红旗纺机坐落于中国纺机名镇——胶南市,这里云集了几百家纺织机械制造企业。其母公司天一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电机制造、木制工艺加工、玻璃深加工和电气化控制系统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如果说产业集群的区域优势为红旗纺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人才资源,那么天一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则为红旗纺机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同时集团的电机制造业和电气化控制系统制造业则为红旗纺机制造机电一体化的高档产品提供了技术支持。

    除了占据“地利”、“人和”的优势外,红旗纺机的成功主要得益于“天时”。公司总经理毕文志说:“国内棉纺织设备中,进口喷气织机仍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国内每年对无梭织机的需求量在2万台左右。这么大的市场需求,大部分却被国外纺机企业占领,所以红旗纺机一开始就锁定在数字化的高起点。 

     目前,红旗纺机主要生产JA11A/JA11系列喷气织机和FA471/FA472、FA473/FA474电脑粗纱机。JA11A/JA11系列喷气织机是在结合国内外各种织机的优点和我国国情的基础上,与青岛大学合作,运用先进的设计技术开发而成。其代表机型JA11A-360喷气织机是最新开发的超宽幅喷气织机,具备双喷或四喷、双织轴双伺服电子送经、机械或电子卷取、单后梁、积极式凸轮或多臂开口,织机转速可达550转/分钟。FA471/FA472、FA473/FA474电脑粗纱机分别是三轴联动和四轴联动电脑型高速悬锭粗纱机,并且采用了先进的电脑数控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机电一体化粗纱设备。

    公司除了和青岛大学进行联合研发外,还与青岛大学合作成立了“青岛大学天一集团红旗纺机研究所”,与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合作建立了国内首家纺织机械动态实验室,为红旗纺机进一步开发更高端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