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生态环保型雾化气流染色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年的5~8月是印染行业淡季,可位于绍兴县滨海工业区的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6台生态环保型雾化气流染色机满负荷生产,公司负责人郭联平告诉笔者:“虽然该染色机价格是传统液流染色机的10多倍,但是它节能降污明显、产品附加值又高,一年就能收回设备成本,达到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天马印染成立于1983年,如今已形成2亿多米的加工能力,其生产规模和开发新产品能力一直走在全县前列,多次被评为全国印染行业十佳企业。

  为了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公司引进专业人才,以进一步发挥4台德国气流雾化染色机的作用。该染色机与常规染色相比,节能降耗大,可节省染料50%、节省工业用水及减排污水60%、节约蒸汽30%;染色范围广,全棉、棉涤、仿真丝、化纤都可染色;染色质量好,着色均匀、色泽亮丽、色牢度强、有特殊的柔软和悬垂感;产品附加值高,价格是一般产品的3倍以上,一般一年就可收回设备成本。

  尝到甜头的天马印染,今年适时淘汰了22台(套)价值700多万元的定型机、蒸化机及锅炉在内的低档生产设备,出资400多万元又购置了2台生态环保型雾化气流染色机,目前这6台染色机在印染淡季满负荷运作,预计一年能染色加工2000多万米高档面料。据悉,这种生态环保型雾化气流染色机由于单价较高在全县应用较少。

来源:全球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