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飞跃公司:机械电脑直驱圆刀高速平缝机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款FY8800电脑直驱圆刀高速平缝机采用圆刀自动剪线机构,简单实用。秋冬季节的服装用线非常牢固,圆刀自动剪线设计很好地满足了用线对剪线刀的要求;采用参数设定改变踏板起缝,操作简便;可显示故障代码便于故障的确认与排除;缝制结束以后,剪完线头只剩下4mm~5mm,无须进行线屑清除的手工作业;只要按下手动倒缝开关(设置在机针附近的开关),即可进行倒缝工作,操作十分方便。

  FY8800电脑直驱圆刀高速平缝机是飞跃集团有限公司采用了全新的内置式直接驱动微型伺服马达设计生产的最新高科技平缝机机型。

    该机具有自动剪线、自动加固、自动抬压脚、自动调速、自动拨线、自动停针等领先功能,以及省电、省线、省力、高效、节能、环保等优点。该机所配备的全新的内置式直接驱动微型伺服马达是最优化的设计。该马达依据全伺服原理,可根据被缝物料厚薄、轻重来自动释放功率,从而达到能源应用率最大化。该机还具有高比率节能、大幅度降低能耗的特点,相对于普通离合马达,能源损耗率下降约40%;相对于皮带驱动系统(AC伺服马达),能源损耗率下降约10%.

    FY8800具有低振动、低噪音的特点,无"V"型皮带传动,彻底解决了因皮带摩擦而产生的料屑污染、皮带缠线等问题,并且大大减少停车、提速时的故障率,从而提高缝制效率。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