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腈纶拉毛充当“貂绒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8元买一套羊毛貂绒保暖内衣,内衣成分不仅不含貂绒,连羊毛的成分也只有6.7%。对此,厂方解释是:“我们是指穿在身上的感觉像貂绒。”

  目前“12315”已介入调查。便宜貂绒内衣打折98元12月5日,刘女士在太原街某商场购物时捡了个“大便宜”,一套貂绒保暖内衣只花了98元钱。

  当日上午,正搞店庆的商场内,熙熙攘攘的购物人群被一片打折声所淹没。此时,二楼滚梯出口处的“俞兆林”保暖内衣专柜显得十分醒目,除了耀眼的红色基调柜台,“貂绒系列内衣”低廉的价格更勾起了人们的购买欲望。

  刘女士赶忙挤上前,想到貂绒大衣不菲的价格,觉得98元的保暖内衣确实便宜。刘女士回忆说,当时厂家代表拿出实物向顾客展示,带有细小绒毛的内衣里层摸起来手感十分光滑,内衣上密实的针脚也能看得出产品做工的精细。刘女士看看包装上印着“上海新兆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和“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单位”字样,几乎没多考虑就掏钱买了一套。

  别扭貂绒成分根本没有

  回家后,细心的刘女士最先在内衣的外包装盒上发现了问题,她心想:“我可能被唬了!”随后,内衣领口处吊牌的内容进一步印证了“被唬”的推测。

  刘女士说,她看到在包装盒正面右下方明明写着“貂绒系列”和“羊毛貂绒保暖内衣”字样,而背面标明的产品特点却是另一番说法:本产品面层是采用高配棉与美丽诺羊毛混纺纱制成,内层是采用进口棉型腈纶超细纤维,在工艺上采用先进拉毛、梳毛等高科技技术,使产品具有貂绒般的质感和鲜艳的光泽。

  “貂绒般的质感?!”看来这内衣的成分和貂绒是扯不上了,不过羊毛内衣也不错。然而刘女士打开外包装后看到了里面的吊牌,这才彻底清楚了内衣织物的成分:外层,棉89.5%、羊毛6.7%;里层,聚炳烯腈100%。

  “不含貂绒竟敢称貂绒内衣?”虽然这套内衣穿在身上感觉不错,可刘女士还是有种被骗的感觉。

  辩解感觉就是穿着“貂绒”

  昨天上午,记者将刘女士的问题反映给了“12315消费者维权热线”。编号为3号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明确表示,这种“俞兆林”貂绒内衣涉嫌商品虚假标识和欺骗消费者。

  对于消协的说法,一名自称上海新兆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经理的徐美玲女士认为“鸡蛋里挑骨头”。

  她告诉记者,这种产品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几年,虽然外包装上写着“貂绒”字样,却并不等于产品里就一定要含有貂绒。她说,之所以叫“貂绒系列”,是因为人们穿在身上的感觉会如同貂绒一般。

  昨天下午,“12315”的工作人员前往太原街某商场,对正在经销的“俞兆林”貂绒内衣进行了取样核实。本报将进一步跟踪报道。

来源:沈阳今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