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9月份,中国的毛类服装的零售销售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澳大利亚羊毛革新有限公司(AWI)报道所,9月份,中国的主要百货商店的绝大多数毛类服装的零售销售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率,但是开司米和毛织类在销售数量同比下降。

    男西方的销售在过去三年稳定的增长,今年继续保持了增长的趋势,9月份的销售上升了接近四分之一。这个结果显示,中国的商业服装的裁缝开始恢复,但是这种趋势可能不会持续下去。部分毛服制造商已经开始制造休闲编织服代替制造西服,这是为了在休闲服市场进行竞争。

    女服的销售也出现上升,在9月份上升了大约四分之一。这种增长趋势得到职业女性消费的增长的援助,职业女性将对职业服装有较大的需求。

    尽管开司米和毛织类在9月份的销售结果令人失望,但是在今年1-9月份的销售同比出现上升。在百货商店,毛织类的销售受到百货商店规划的影响,毛织类零售商在展示有利的品牌方面得到较小的空间。这将导致毛织类的零售销售下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