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波司登携手张娜拉 爱心捐赠百万羽绒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1月11日,“波司登集团·冰洁羽绒服携手张娜拉”慈善捐赠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举行。韩国甜蜜公主张娜拉作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以来向社会慈善捐款,爱意浓浓,进入新世纪以来,该公司在每年投资超亿元广告宣传基础上,还先后斥资2亿多元用于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建设,通过连续10年向世界发布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通过登珠峰、抵北极、跨南极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曾经捐资1000万保护母亲河,2001年第十四届亚运会赞助中国代表团640万元人民币和羽绒服260万元等,2006年9月19日,向革命老区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捐资建设一所希望医院,此次合作波司登公司更是把关注慈善事业帮助弱势群体的活动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倡导慈善意识,热心公益事业、做善事,波司登公司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先进典范。 

    韩国人气明星张娜拉来中国发展,几乎成了半个中国明星,人气也随之不断飙升,其青春靓丽、活泼可爱的形象诠释了冰洁羽绒服“冰清玉洁、出尘脱俗”的品牌内涵,充满现代感的气质更为该品牌增添时尚色彩。 

    此次慈善捐赠活动是波司登羽绒服公司联合张娜拉在朝鲜民族经济联合会及中华慈善总会的帮助下进行的。波司登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牵手张娜拉,更赋予了她“爱心大使”的身份,希望借助张娜拉“明星效应”的影响力,更广阔地播洒,全面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张娜拉表示参与慈善事业自己会不遗余力。此次捐献波司登公司与张娜拉小姐也是早有意向,今天他们郑重地将价值百万元羽绒服捐赠给朝鲜民族经济联合及全国社会福利院里面的老人。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