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杜蕾娜女装 何日君在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何日君在来》的旋律荡漾在细雨纷飞的香榭丽舍大街,有如东方女性把属于她们那曾令西方人称羡不矣的婀娜身躯,包裹在精心裁剪的巴黎时装之中。大概算是一种珍贵得仿佛即将逝去的罗曼蒂克。   


  就像你固然品味过成功的欢愉和喜悦,却不得不默默承受起因为被成功背后的艰辛慢慢挥霍青春,所煎熬出的那种刻骨铭心的痛。

  放弃?顺从?即然甘心屈服于现实,当初又为何不顾一切的拼搏?

  然而,想要紧跟靓丽时尚的你却终于发现,T型台上的哥特风格与骑士精神(注:此两项为05、06年度秋冬女装主流),只不过是霓虹灯下饕餮眼球的流光,盲目追随的结果便是让自己越来越像一只被丝线捆绑的傀儡——你不禁会疑问:“这些适合我吗?”   


  女人不应该忽略自己,更不应该随意亵渎美丽。可面对飞逝的光阴你可能又会迷茫:哪里才有属于我的潮流?谁能够让我的风采不输给高束的马尾?
  
  因为答案已经在你眼前——杜蕾娜!DORANER!来自世界时尚之都法国的个性女装品牌,她凭借妩媚、干练、高雅、端庄 的风格,以及精准的定位、华贵的造型、丰富的款式和考究的面料向世人证明——她绝对是高级职业女性不二的选择! 


  杜蕾娜并不是简单的把法国时装“套”在中国职业女性的身上,她向消费者展示的是融合了法国时装艺术、中国传统服装文化、中国女性身材于一体而设计的DORANER新款女装。她完美的诠释了美的含义:极至仿若世界的颠峰。如果说东方女性的风采魅力有一百种体现,那么“DORANER”服饰的精彩演绎就绝不会错漏过其中的任何一种;大至每个季节的时尚动向,小至每件服饰的领角、袖口,必定有所区别彰显,这是一种独到的设计用心,也是一种对品质的责任感,所以尽管“DORANER”有着妩媚、干练、高雅、端庄等多样的风格,但体现东方职业女性的美确是完整、统一的。

  杜蕾娜无时无刻不严格尊从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时尚法则:时尚不是跟随的,而是打造的!面对变幻莫测的时尚潮流,他们拒绝跟风;面对形形色色的时尚言论,他们拒绝盲从;面对千奇百怪的时尚格调,他们同样也有勇气拒绝平庸!他们所有的时装都是为你量身打造,突显出你独一无二的成熟与妩媚,让你彻底摆脱掉“路遇双胞胎”的尴尬,傲然风韵宜人!  

  认识杜蕾娜,结交杜蕾娜,相信杜蕾娜,她会赠予你接连不断的惊喜。

  与杜蕾娜同行的感觉,是踏着《何日君在来》的节拍,倘佯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的浪漫激情!

  事业有成的职业女性,不要让你的个性封闭在狭隘的办公室中,也不应让显示器和客户的电话铃声摧残你的风姿。

  只要你愿意散发自己的魅力,那就一起来迎接职业女性时尚的典范——杜蕾娜不会让你的美丽被埋没,她会和你一起打造更绚烂春天!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