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安徽服装业强势出击安徽服饰第一街2007CHIC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9日下午,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服装时报社、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安徽省服装商会主办的安徽服饰第一街CHIC2007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闻发布大厅举行。这是安徽服装产业首次以市场发力,向服博会传递的一个产业信号。

  据悉,此次会议由合肥新站管委会、安徽省服装商会及新成立的安徽服饰第一街市场专业委员会联合新站区七家服装市场共同举办,主要目的是让国内外了解安徽纺织服装业,了解安徽纺织服装市场,并以21世纪的发展眼光来宣传安徽纺织服装业,让国内外同行业们了解、关注和参与安徽纺织服装市场发展。新闻发布会共分两大主题,一是安徽服饰第一街市场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二是首届中国·“安徽服饰第一街”纺织服装品牌对接会将于2007年4月16日-17日在合肥市举行。这两件大事对安徽服装专业市场的科学规划和产业的进一步调整势必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徽服饰第一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叶梁介绍,首届中国·“安徽服饰第一街”纺织服装品牌对接会将于2007年4月16日-17日在合肥举行,本次对接会将全面迎接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家、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地、纺织服装市场、优秀品牌代理商走进安徽、了解安徽。对接会期间,将举办第三届安徽服装产业高峰论坛、“安徽服饰第一街”市场推介、知名纺织服装品牌推介、知名纺织服装品牌与“安徽服饰第一街”对接洽谈会和入驻“安徽服饰第一街”签约仪式等多项活动。
来源:服装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