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冬季外套抢先看搭出好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越来越冷,有什么是又保暖又能搭配出好看的造型?答案当然就是外套!每年都有这么多新款外套,到底哪些是最流行又怎么搭配衣服呢? 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1

容祖儿

  亮色宽松长外套:一向都是潮流先锋的joey这次穿上今年大热的宽松长外套,加上被martin magiela带起的萤光粉色也是今年的流行颜色之一,joey以它来搭配一身黑就不会显得太夸张。

2

郭美美

  紫色亮片外套:今年大吹80年代复古风,郭美美一身简单的白连衣裙搭配光滑面料的黑色紧身裤、金色球鞋、以及紫色的亮片外套,把80年代复古风搭配得淋漓尽致。

3

郑秀文

  豹纹外套:Sammi全身的豹纹造型你就知道今年又是豹纹的季节。从内衣、手套、外套、裙子、到裤袜全是豹纹图案,不过这身造型只适合演唱会或party穿著。

4

刘嘉玲

   军风大衣:每次的造型都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刘嘉玲,这次舍弃了过去的女人味造型,穿上一件军风大衣大走中性路线,再配上黑裤+黑长靴,帅气十足。

5
莫文蔚

  银色双排扣外套:双排扣外套一直都很适合在秋冬季穿著,配上流行的银色再露出一双karen的招牌长腿,实在是简单又流行好看的造型。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