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多年暖冬迫使汉派服装业转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冬装著名的汉派服装业今冬出现了“转型”的倾向。由于多年暖冬气候,武汉服装企业的产品结构中普遍加大了对春秋装的投入,而以往“重头戏”冬装的产量却明显减少。

  据了解,武汉本地的猫人、爱帝、红人等著名服装品牌在今冬推出的新款服装主要以轻、薄为特点,而羽绒服、棉服等冬装的产量则较往年大幅下降。

  出现这些变化的主要原因,是连续多年的暖冬气候使冬装的需求量大幅减少。据武汉的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中商百货等商场负责人透露,去年冬装整体销量勉强与前年持平,羽绒服等季节性很强的服装销量下降了两成左右。汉派服装商会秘书长李群宝说,汉派冬装因选料实在、价格便宜而闻名全国,但近年来的暖冬气候,打乱了不少专做冬装的服装厂家阵脚,大批冬装积压,损失很大。

  据李群宝介绍,今冬武汉1600多家服装企业的冬装产量普遍减少二成以上,这也反映了汉派服装的市场竞争意识已有较大提高。

来源: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