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金仕达 争做“三高”面料的领军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失眠和颈椎病。根据人体颈部生理曲线设计的护颈枕,其枕芯能为头颈部提供匀称的衬托,让颈部肌肉放松、血流顺畅。如果吸入熏香草精油,可缓解人的失眠症状。将这两项技术融合在一起,便有了现在市面上售卖的香草护颈枕、薰香睡宁枕、荞麦明目枕等保健枕头产品。而研发生产这类产品的企业,正是江苏南通金仕达超微阻燃材料有限公司。

  小小保健枕

  带来高收益

  南通金仕达超微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防护面料和高品质家纺面料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涉及军队装备防护、公共安全防护、特种行业防护等高性能面料的研发上已取得突破,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早在2009年1月,金仕达公司就驶入了产业化运行和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壮大公司实力,注重发展的可持续性,已成为南通金仕达近几年发展的轨迹。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创业之初,公司负责人欧卫国便开始涉足家纺领域,在床上用品,特别是枕头产品上,创出了一片新天地。当时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枕头、抱枕、床上套件、婴儿产品等。在积累了一定资金后,欧卫国并不满足于进超市做供应商,于是夫妻二人决定创办一家生产保健功能枕的企业,把小产品做大。因为生产常规的枕头没有市场竞争力,于是,他们与上海一些院校合作,重点研发系列保健功能枕头产品。针对失眠患者、颈椎病患者的需求,他们开发了香草护颈枕、薰香睡宁枕、荞麦明目枕等产品。他们的发明,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2006年,公司的保健功能枕和保健家纺产品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比2002年销售额增长了10多倍。

  高科技防伪装面料

  助企业觅得商机

  创业带来的喜悦并没有让欧卫国止步。与一位功能性面料专家的邂逅,让欧卫国萌发了一个更大的发展计划,即研发高科技防伪装面料。防护面料、特别是军用高科技防伪装面料,使欧卫国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在特殊行业,要求面料阻燃、防酸、抗油、拒水,一些特殊用途军工产品,更要求面料能防红外线、电磁波。这种面料生产技术含量高、工艺复杂,由于它们技术特殊,产品附加值也随即增高。2006年,公司在南通开发区开始了第二次创业。盖厂房、买设备,2009年,公司在功能面料上初试牛刀,却遭遇挫折,亏损了400万元。困难并没有压倒欧卫国,他坚信,只要把产品研发做好,不愁找不到买家。2010年,公司顺利度过生存期,投入得到合理回报。紧接着,他们又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军用防红外线、防宽频电磁波侦察伪装网系列产品,一举走在国内同行前列。

  军用帐篷面料赢得

  欧洲买家3年合同

  欧洲某国家欲采购一批军用帐篷的面料,这种特殊用途的军用帐篷面料,需要复合多项技术,并需要达到多项苛刻的测试标准。采购商在中国考察了许多地方,都没有找到理想的厂家。后经人介绍,找到了金仕达公司,在考察了金仕达的技术设备并测试小样、大样产品后,欧洲采购商决定把采购军用帐篷面料的订单交给金仕达,而且一订就是3年的合同。外商青睐金仕达不是没有根据的。金仕达公司长期注重可持续发展战略,从工艺创新,环保型助剂的使用,设备的自动化控制等多个渠道着手打造清洁生产和高品质产品的平台;运用符合国际标准的生态纺织品工艺技术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生态自洁净技术,使公司的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对于今后金仕达公司的发展战略,欧卫国表示, 公司将继续在高品质家纺面料、高性能防护面料和高科技军用面料三大领域研发新产品,争做功能性面料的领军企业。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