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平湖上半年羽绒服装出口喜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嘉兴平湖作为服装出口加工的重要聚集地,羽绒服装是出口的大类产品之一。记者今天获悉,今年1-6月份,嘉兴平湖地区出口报检羽绒服装共计310.12万件, 货值超过7433美元,与去年同期比,数量与货值分别增加124.5%和156.3%。羽绒服装出口增长明显。

  自今年初,嘉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乍浦办事处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帮助企业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及产品质量安全的控制能力,积极为企业产品出口保驾护航,力促企业扩大出口。

  各出口企业则把好了面料质量关,通过提意识、抓管理、施举措,严格控制了面料成分、色牢度、有毒有害物质。对于羽绒产品进口有特殊要求的国家,如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各家企业则严格按照输入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到检验检疫部门办理了相关出口产品的检验检疫手续。

来源:嘉兴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