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11中国家居服发布周暨915中国家居服日庆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家居服在中国可以说是一个新兴的事物,中国是目前全世界家居服行业增长最快的国家,过去几年里每年平均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未来5年内,中国的家居服市场将有5000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年增长率超过30%,成为了服装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品种。

  但中国的家居服还处于一个起步的阶段,到目前为止,家居服市场潜力的发挥还不到10%,还有着很大的市场空间可以挖掘。与其他成熟的品类相比,家居服企业的品牌意识与运营基础还相对薄弱,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大都处于品牌提升的初级阶段,企业自身对于品牌建设的发展的部署都还在尝试期,如何推动中国家居服品牌的发展与提升,满足市场的发展与需求,是行业同仁共同奋斗的目标之一。

  可见,为了加强中国家居服企业的品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国内消费者建立全新的消费观念,并进一步扩大中国原创家居服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经一届八次理事会研究决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于2011年7月正式启动“2011中国家居服发布周暨915中国家居服日庆典”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2012中国家居服行业趋势发布暨电视发布周;2011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评选;915中国家居服日庆祝颁奖晚会。2012中国家居服趋势发布周,以家文化传播为宗旨,以品牌联合动态发布秀为表现手法,联手广西卫视《时尚中国》,借助其全国覆盖率和影响力,整合其它权威大众、专业媒体,向广大民众展示我家居服行业的风采,共同宣扬家居服、家居服日和家居服品牌,凯迪、秋鹿、多拉美、玉茄子、芬腾、弗劳思、绮瑞、汝斯芬、北极绒、安之伴、豪族等企业参与了本次的文化发布周活动。

  “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评选活动以市场评价为基础,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专家、品牌专家、渠道代表等成终审专家团进行评选。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机构,负责组织评审、联络协调参评品牌等事务性工作。

  该评选活动启动于2011年7月,多个品牌参与了评选,通过民意调查目前已有20个品牌进入候选。该活动将于9月15号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品牌受礼。本次评审以企业填表资料为主要依据,市场调查为辅助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数据模型测评结合专家评审的办法进行评选。据悉,申报企业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完整、准确、详实的评选资料汇编报送至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一方面,自2008年举行“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评选以来,中国家居服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市场上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家居服品牌,该活动对扩大中国原创家居服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借助2011中国家居服趋势发布暨915中国家居服日的活动宣传平台,使品牌与消费者面对面,使评选的品牌直接进入市场,进入消费者心中。

  据了解,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是专门性行业组织对我国家居服行业的标准制定、资源整合、企业之间的交流,产业链的完善、品牌的建设、渠道的传播等起到规范、促进与弘扬的作用,使家居服行业朝着健康、快速的方向发展,并形成强大的影响力。

  2011中国家居服发布周暨915中国家居服日庆典活动的意义在于,随着家居服企业的蓬勃发展,很多生产厂家不断使家概念与家的文化与家居服的结合,不断传播时尚家居的理念,让很多消费者开始注重回家的感觉,注重营造一种家居文化和爱的氛围。

  因此,预计不出3年,家居服将成为一种风尚,并为大多数消费者接受。家居服受众面宽,覆盖面广,不分男女老幼、春夏秋冬,都存在着消费需求。家居服在未来五至十年必将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市场,它已成为中国服装行业中的朝阳行业,成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