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孩子王童装最大儿童主题mall进驻重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我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母婴童产品消费大国,预计从今年到2028年,母婴童产业总销售额会保持年均30%左右的增幅,预计市场规模将达3万亿。而重庆在近年来发展步伐稳健迅猛,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以及长江上游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和国际贸易大通道,妇幼婴童消费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

  经过多轮客户座谈会以及系列问卷调查等一套缜密的市场调研,结合一系列宏观的母婴童市场发展数据,知名童装品牌孩子王深刻洞察到重庆年轻妈妈和0~14岁孩子们的核心需求:即对于一站式购物、满足孩子们全方位成长的需求。重庆历来是座包容的城市,对于外来的事物接受度较高。据调研反馈,孩子王满足健康成长的一站式购物及满足成长价值的全系列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赢得了目标客户群高达95%的综合满意度。经过最近两年时间内孩子王在苏皖4家门店的陆续开业、布局成功,品牌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大型儿童主题mall的运营经验。此次布局重庆,渝宁相距2000多公里的距离,对于锻炼团队的远距离作战能力、采购资源的统筹整合、信息系统的远程协作等方面都将起到战略性的意义,为下一阶段孩子王在全国的快速布局、集中发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孩子王业内首创的中国最大的儿童主题mall,定位于一站式满足0~14岁孩子及准妈妈的各项所需,服装、玩具、食品和用品4大类,近4万件单品,满足孩子成长各阶段吃、穿、玩、学、用的全系列需求;更提供有利于能力培养的全系列增值服务,包括婴幼儿早教、儿童游乐场、儿童摄影、少儿英语、才艺培训等国内主流儿童品牌机构,均与孩子王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共识,全方位提升中国母婴童生活品质,给广大的中国家庭带去孩子成长的价值。

  孩子王脱胎于中国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前三强“五星电器”,是江苏五星控股集团旗下的零售事业,目标是通过大力整合供应链资源,形成专业母婴童用品行业零售通路,成为中国消费者选购母婴童商品和服务的首选。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