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三类休闲面料 盛泽市场旺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盛泽市场应市的薄型织物与中厚型织物的走势各不相同,多数品种销售难见起色,一无现货出售量,二无批量订单。少数品种在淡季中仍有旺销迹象,小批量订单依然不断,为近期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据了解,有以下几种面料销售见好:

  一、涉棉织物依然风光。内外销走红的品种有120*60、40S*40S+40D;97*52、30D*21S的两种规格的全棉弹力府绸以及84*60、T/C45S*45S;84*50、T/C45S*45S的涤棉布等品种。

  二、仿毛织物细水长流。由于此类布品种多、变化快、新品多、销路广,故在大热天中仍有批量订单,其中T/R仿毛布呈长盛不衰之势。

  三、功能面料异军突起。除拥有弹力功能面料继续走销外,近期凡拥有防水、防紫外线功能的面料走势胜于其他功能面料。连日来,防水涤塔夫以及防静电涤棉布等品种需求量尤增,其销势令人瞩目。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