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我国政府采取措施提高经贸政策透明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6月21日,商务部召开“加强我国经济贸易政策透明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透明度条款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来自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直属单位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在会上强调了做好经济贸易法律法规透明度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部门如何配合做好经济贸易政策透明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2002年6月,国务院即指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为我国政府的官方刊物,汇集刊登我国已公布的所有有关或影响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或外汇管理的法律、法规及其他措施。2006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又下发通知,对进一步做好经济贸易政策透明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文告》自2003年正式发行以来,已刊登近1800项经济贸易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其他措施。与此同时,商务部还通过其政府网站全文刊登《文告》,并向近8000个用户免费发布电子版《文告》。

  廖晓淇强调指出,经济贸易政策的公开透明,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庄严承诺,也是政务公开、转变政府职能,健全市场经济体制和发展经济的需要。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建立并完善机制,通力合作,从履行国家承诺和推进政务公开的高度来做好透明度工作,要及时将本部门出台的全部经济贸易法规、政策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草案等提供给商务部,供在《文告》上即时刊登。力争在短时间内使我国履行透明度义务的工作有一个明显的改善和提高。

  据了解,商务部正在制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编辑出版管理规定,以从制度上确保履行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有关透明义务的承诺。
来源:国际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