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尽快出台棉花最低保护价收购政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农业部副部长范小建2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全国农村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上提出,鉴于当前一些棉花主产区出现丰收价跌、农民卖棉难等问题,建议国家尽快出台棉花最低保护价收购政策,确保整个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世界上最大的棉花出口国美国有一套完整的棉花保护收购政策,即根据生产成本等情况确定最低价格或中准价格,当市场价格高于这一价格标准时,棉农可以自由出售,市场价格低于这一标准时,政府负责按照中准价收购棉花。

  范小建建议,我国也应该参照目前已经建立的水稻、小麦的保护性收购政策,尽快出台棉花最低保护价收购政策,最大限度维护棉农利益,确保整个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张周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