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马来西亚企业政府敦促本国企业开发委内瑞拉贸易机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来西亚政府希望本国公司开发在委内瑞拉做贸易的机会,政府指出八个领域具备开发潜力。

  国际贸易工业部副部长 Jacob Dungau Sagan 说,这些领域包括石油、铁矿开采、建筑材料、食品加工、纺织品、钢铁、铝和汽车组装,这些领域对本国投资者来说都是具备很好的投资机遇。

  他说。马来西亚与委内瑞拉同是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家,因此,两国商业人士可以在该领域建立合资企业。

  周二,举办了一场“委内瑞拉贸易与投机机遇研讨会”,Jacob 在开幕式上做了政策性发言。

  他说,目前,国家石油有限公司(Petronas) 和 Scomi 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委内瑞拉积极从事成品油、石油以及天然气服务业务。

  Jacob 还敦促马来西亚公司积极参与委内瑞拉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

  马来西亚与委内瑞拉贸易总额增长 41.1%,至 8300 万美元,其中出口 5440 万美元,进口 2860 万美元。

  买来西亚对委内瑞拉出口的主要产品是电气和电子产品,价值 2360 万美元,橡胶产品价值 490 万美元,天然橡胶价值 310 万美元,机器、器具以及附件价值 270 万美元,光学和科学设备价值 240 万美元。

  马来西亚的主要进口产品是原油,价值 1750 万美元,钢铁价值 1010 万美元,金属价值 30 万美元,机器、器具和配件价值 20 万美元,化学及化学产品价值 10 万美元。

  本次研讨会时间时一天,由委内瑞拉大使馆和 Mida 共同举办,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公司以及马来西亚南-南协会赞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