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大学生年度流行单项10强产生 校园巡展调查将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推选,2008中国大学生流行盛典单项10强名单已全部产生,具体名单将在2008年10月底举行的2008中国大学生流行盛典巡展调查启动暨单项10强颁奖仪式上揭晓。本次活动由于是国内首次围绕大学生流行趋势进行的年度调查,同时主办方设置了价值20万元的奖品,所以吸引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和大量热心网民参与调查,推选数据达到近百万条,在世界著名搜索引擎网站GOOGLE搜索“流行盛典”、“大学生流行”、“大学生流行品牌”、“校园流行品牌”、“大学生流行趋势”等关键词,本活动更是排名在第一位乃至多条新闻居前。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红十字青少年、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指导,中国高等教育网、动感校园等单位联合主办,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作为独家合作调研,以“有潮流,有爱心”为主题,活动推选于2008年9月启动,11月将在全国高校和互联网举办巡展调查,2008年底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面向中国高校、广大媒体乃至整个社会发布“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流行趋势白皮书”。

    本次活动,将通过对全国高校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的调查、专业流行趋势发布和数据分析,将总结出2008年中国大学生的流行消费观念及品牌认识,以及80后、90后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程度。主办方希望能够透过此次活动,揭示流行文化影响下的大学生和青年群体的一些新特征与变化,同时为那些有志于开拓大学生市场的企业和品牌提供营销决策支持。

    据“中国大学生流行盛典”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分设校园流行色彩大典、流行文化大典、校园流行品牌大典、校园流行公益大典、校园流行人物大典五大系列,涵盖的调查项目总计达80余个,是从不同视角对2008年的校园流行内容进行全面盘点调查。整个活动将分别通过网络推选、校园巡展调查和综合投票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届时将调查评出年度流行元素、年度流行品牌、年度流行色彩、年度流行文化、年度流行人物、年度流行公益等综合和系列单项奖。活动具备五大特点:

    首先,活动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将流行的内涵从品牌消费延伸到色彩美学、公益责任等人文层面,势必成为社会和媒体关注的热点。

    其次,指导、主办机构权威。中国流行色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直属的全国性协会,1982 年成立,1983 年代表中国加入国际流行色委员会;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是业内公认的专业市场调查研究机构,其拥有的中国大学生消费与生活形态研究数据库(CUS)在大学生群体研究领域目前在国内属于前列;中国红十字青少年是中国红十字总会的青少年项目,在全国拥有1255万青少年会员;中国高等教育网是拥有十年运营经验的我国高等教育门户网站;动感校园是全国知名的校园渠道传播服务商。

    再次,本次活动是国内首次开展的全面流行趋势的调研。本次活动将是国内首次进行的大学生年度流行趋势调查,根据调查数据,将在国内首次发布“大学生年度流行趋势白皮书”,全面打造国内最具公信力的校园流行趋势调研报告,这将是国内校园流行趋势惟一参考数据,届时将被广大高校、媒体、商企乃至整个社会广泛应用。
 
    还有,活动在多层面互动,广泛性传播。本次活动不仅在互联网开展投票调查,还将在全国各大高校推出校园巡展,举办颁奖晚会和高峰论坛,从多个层面与全国大学生互动,并通过近百家媒体进行广泛性宣传推广,打造最大规模大学生年度流行盛典。

    最后,活动极具商业价值。此次活动将作为入选企业和高校学生的一次零离无缝接触,通过活动,入选企业可以更准确、更直接的了解校园群体对企业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和评价,更精准有效的传播企业的形象和文化。

    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先生表示,虽然现在中国有接近2700多万在校大学生,但是,企业、广告公司和面向大学校园的推广机构和媒体对于大学生的消费和营销价值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因此营销呈现出粗放和手段同质化的特征,对于如何去影响大学生这个独特的消费群体,以及究竟如何将大学生市场纳入市场营销的整体战略,企业还缺乏足够的重视和投入,因此深入去发现大学生作为一个消费群体的差异,以及大学生的流行趋势、消费偏好对于抓住这个成长中的消费群体意义重大,因此,通过这次活动,将可以加深了大家对流行文化的认识,引发整个社会对校园的人文关注和企业对校园市场消费需求的重视。

    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国际性的专业市场研究咨询公司,中国媒介研究和消费者研究领域的权威品牌,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创建并发展了中国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和历史最悠久的单一来源消费者连续研究数据库——中国市场与媒体研究,简称CMMS,已经成为中国所有的4A广告公司、大部分的媒介机构和品牌广告主的媒介选择和评价标准。2004年,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率先开始关注中国大学生市场,并开发了完整的自主研究体系,建立了“中国大学生消费与生活形态研究(CUS)”连续研究数据库,对中国大学生的消费和生活形态进行了连年的监测和调研,现已有三年的连续产品,目前已出CUS2008,是一套专门针对大学生人群的,关注大学生市场的数据库产品,深受广大客户钟爱。而随着中国大学生市场的形成和发展,中国大学生消费与生活形态研究(CUS)已经成业内权威的关于中国大学生的商业数据典范。

    据了解,为了保证调查的公平和公正,本次活动参与调查用户提交信息如有不完整、不真实尤其是较严重的重复投票现象将一律视为无效,从而充分保证调查数据真实有效并具代表性。

    随着2008年度大学生年度流行单项10强名单在10月底对外界揭晓公布的时间临近,以及随后在全国各大高校陆续进行的大学生流行趋势巡展调查,“2008大学生流行盛典”必将成为2008年的一个热门话题。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