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石家庄纺织品出厂价格同比涨幅逐月下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统计数据显示,10月石家庄纺织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9.3%,同比涨幅较9月缩小5.5个百分点,较1月缩小21.6个百分点。今年以来,石家庄纺织品出厂价格同比涨幅呈现出逐月下降的态势。

  具体来看,前10个月,石家庄纺织品出厂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0.9%、33.8%、32.6%、29.0%、25.1%、23.0%、17.7%、16.9%、14.8%、9.3%,可以看出,4月~9月连续下降,10月略有回升。据分析,棉花价格下降是造成纺织产品出厂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另外,人民币升值、银根紧缩使消费者消费意愿下降,纺织品需求量减少也是影响纺织品出厂价格同比逐月下降的重要因素。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