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服装行业整体薪金上涨10%~2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0日,首届大连服装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辽宁省大连市Z28时尚硅谷时装创意发布中心举行。来自大连服装行业的33家服装企业现场揽才,900多位服装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及服装从业者参加招聘会。据统计,共有30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企业普遍反映,今年服装行业整体薪金上涨明显,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服装从业人员薪金上涨幅度为10%~20%。

  本届招聘会是大连市服装行业协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为解决服装企业所需的人才与服装高校毕业生就业而组织的专场对接活动。大连众多企业都期待能在专场招聘会中招到自己急需的人才,总体上招到较理想的应聘人员还是以名企业居多。现场33户企业共提供了包括高级管理人员、设计师、CAD打版、车间生产管理人员等160余个岗位,拟招540余名工作人员。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大连外国语学院国际艺术专业毕业生韩旭、王海红和赵雯,她们说:“我们对工资待遇考虑不多,最重要的是选择到有发展潜力、有品牌并能学到更多技术知识的企业。”像这样很有理性的择业观念在本届招聘会上体现得比较鲜明,如大杨集团、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大连思凡服装有限公司、大连富哥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招聘台前应聘者排起了长队,就因为这些企业有极强的发展实力。

  本届招聘会上,企业的用人心态和毕业生的就业心态都趋向客观与成熟。大连思凡服装有限公司一位负责招聘的领导告诉记者:“我们将根据选聘来的大学生实际情况,对其进行半年至一年的岗位培训,以适应企业的发展需要。”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姚东辉对记者介绍说,以往设计类毕业生对岗位的要求几乎是清一色的设计类岗位,但今年许多毕业生选择从生产、技术岗位做起。“其实从我们以往的经验来看,设计类专业学生如果有了一线的生产技术实践,再创造、设计的能力提升非常迅速。”姚东辉说道。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